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真我】余笙 番外1(下)

爱豆真x大学生我


我=你=知知 =宝宝(名称因情节而变) 自行带入


人物存在ooc


请勿上升


有错字请踢我,嗯,踢的时候轻点,这样我好有命改错字。


全部原创,没有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QAQ



“41号孕妇家属在吗?”门又被敲开了。


“在的在的!”


“孕妇状况很好,刚刚检查的检查报告出来了基本也没什么问题,但是还是得让主治医生看一下,家属跟我来一下。”



“好的”说着张真源连忙起身准备走,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又转过来,



“宝宝,你的检查报告出来了,我们今天先拍到这里好不好,你别乱动啊,我去问问会马山回来。”



“轩轩,贺儿,麻烦你们俩帮看着她一下,万一有啥情况按旁边那呼叫器啊”



“知道了,张哥,你就放一百个心吧!”




当天夜里,我的肚子就开始疼了,疼的人直冒冷汗,吓得张真源急忙将值班医生叫过来,检查后,才开两指,还不能生也不能打止疼,只能硬扛着。



后夜越来越疼,抱着肚子忍不住的在那里抖,冒出的汗将病号服打湿了个彻底。



张真源在一旁又着急又慌,看着自己平时都舍不得让她疼一下人现在疼得只能在床上来回翻滚,而自己却不能做些什么,那种无能为力的感,真的让他非常难受,恨不得现在立刻和正在疼的人互换身体,让他来疼。



后来天蒙蒙亮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已经疼迷糊了,只能感觉张真源一整晚都轻轻地抱着我然后不停的对着我说“对不起”还有“生完这次就在也不生了”这两句话,我明显感觉到了他在哭,向伸手安慰他,可是这一晚上的阵痛让我早已没有力气抬手了。




下午,我终于被推进了手术室,在进去之前,我听见张真源一直在对主治医生喊“保大,一定要保大,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要保大!”最后这人还是被护士拉开的,这才得以让医生进手术室。



红灯亮起。张真源坐在手术室外面,双手交叉,强迫自己镇定,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在那里抖。在他六个兄弟来的时候,手术室内正传来一阵阵叫声,光是听着就知道里面的人正承受着多大的痛苦。




看着张真源发红的眼圈和越抖越明显的手,贺峻霖看这情况就忍不住想安慰一下:“张哥,昨天嫂嫂的检查指标都是正常的,很快就就会出来的。”




“贺儿,还是别说了吧,你这一说这说了让我都感觉慌了”说着,丁程鑫又安慰性的拍了拍张真源的肩膀。




红灯熄灭绿灯亮起。

手术室门打开,助产士抱着两个哭声响亮的婴儿走出来,“恭喜,是一对……”还没等她说完,某位张先生就一阵风似的经过助产士和他的孩子们,跑了进去。



那对婴儿好像感觉到了自己的爸爸就只要妈妈不要自己了一样,哭得更凶了,边哭,小手还在那里乱舞,仿佛要把这“天大的冤屈”哭得人尽皆知一般。



“你们……谁来接一下孩子?”助产士很无奈,这人咋不听自己把话讲完咧,但助产士不敢说QAQ



“我们来吧”马嘉祺和丁程鑫一人小心翼翼的抱着一个。



“是对龙凤胎,女孩比男孩先出来,是姐姐,男孩是弟弟,身体健康。”



“好的,麻烦了,谢谢您,孩子父亲就是比较着急,请您不要见怪啊”



助产士点了点头表示能理解。



按照规定将张肝张肺送进保温箱里,隔着保温箱,刘耀文看着那里两个小孩,表示十分的同情“啧啧啧,一出生爸爸就只要妈妈,怎么办啊,我仿佛看到了你们两以后的家庭地位”



“噗哈哈哈哈,刘文,你就在这笋着吧!”



一个月后,当那六个兄弟再次串门,开门就发现他们的绝对力量张哥,正穿着一件棕色的带着熊耳朵的外套,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婴儿车在那里傻笑。



“哎,你么来啦!”



“真源,你这一身……真可爱耶”



“害,还不是我们家那位买的,说非常适合我来着。”说着正想起身去迎接他们,却不想一个趔趄又坐了回去。



众人觉得奇怪,走近一看,才发现张真源这身衣服前面还有两根绳子,而绳子的末端连接着两只白白胖胖的小手。



此时此刻,那两只小手正乐此不疲的捏着那两根绳子,每捏一下,张真源头上戴着的帽子的小耳朵就会竖起来一下,看着不停竖起又躺下的小耳朵,婴儿车里“咯咯咯”的笑声就没断过。



“哇哦,真源,这两孩子气力方面多半就是随你了,小小年纪就可以把自己的爸爸拽一个趔趄。”



严浩翔看着那双会动的熊耳朵觉得居然有点心动了是咋回事,于是乎决定回头找嫂子要个链接自己也安排一件,这件衣服真的不错好的吗。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