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真我】余笙 番外4

爱豆真x大学生我

我=你=知知 =宝宝(名称因情节而变) 自行带入

人物存在ooc

请勿上升

有错字请踢我,嗯,踢的时候轻点,这样我好有命改错字。

全部原创,没有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QAQ


这个梗是我在某黑底白音符标志软件上看到的,觉得挺可爱的,就写了,嗯,就这样





商场内的一个儿童游乐场所。



一个穿着白色针织衫的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孩子站在抓娃娃机面前,手里已经抱着一堆娃娃了,但依旧微笑着仍由自己的孩子们踩在固定好的小板凳上继续抓。



那两个孩子也格外的可爱,小男孩穿着简单的白色连帽衫身后背着一个松鼠小背包,乖乖的背着自己的小水壶,配上他圆圆的脑袋和圆圆的亮晶晶的眼睛和可爱的猫猫唇,整个人像一个白汤圆一样。

另一个娃娃机前的女孩带着一顶白色有熊耳朵的小帽子,还别这一个嫩黄色的小发卡,穿着一个跟发卡同款色系的小马甲,也乖乖的背着自己的小水壶,跟旁边的男孩一样,整个人都是圆圆的,从背后看去,活像一只可爱的北极熊幼崽。




就是说,这个场景格外的温馨,要是忽略他们的对话的话。




“圆源,妈妈要内个,就是内个白色的穿着红衣服的小熊”




“芳芳,对就是内个,那只紫色的兔兔,芳芳加油嗷,麻麻相信你呦”




张圆源站在抓娃娃机面前非常努力的抓了一会,在第四次失败之后,无奈的转过身,看着做自己麻麻手里的柴犬,狐狸,鱼仔,狼崽,和小松鼠玩偶,很无奈:“麻麻,咱都是抓了这么多个了,要不这个白色的熊就算了嘛,介个好难抓哦,家里都要被娃娃淹没了哎~”




“圆源,麻麻就要内个嘛~就差两个就集齐啦嘛~”




张圆源长叹一口气“麻麻,你能不能成熟一点嗷”



“ 咦~~圆源,身为男人,你应该知道,女孩子的词典里,是永远都不可能存在‘成熟’这个词的!!”




张圆源很无奈,但张圆源不敢说,只能闷头继续了。



一旁的张芳芳看见自己的弟弟“上奏”不成功,也表示超级无奈啊,心里默默地呐喊了一句:“爸比你快回来~🎶,这到底是是麻麻带我们玩还是我们带麻麻玩嗷”




在两个小朋友的不懈努力下,一只白色的熊和一只紫色的安抚兔终于从娃娃机出口出来了。



跑上前递给他们的麻麻,他们的妈妈接过来后给两个小朋友一边一个都狠狠地嘬了一口“宝贝们,麻麻爱你们~”




“麻麻,你为啥对这几只动物玩偶这么执着嗷,他们也没有啥特点啊”




“嘿嘿,因为他们是一家人呀,一家人当然是要一直都在一起啦,永远都不分开的那种!!”




见到自己面前的两个小孩依旧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也没做过多的解释,只是拍了拍他们的头,将手里的娃娃整整齐齐的装进自己的包里,然后抓起那两个孩子的手,奔向旁边的蛋糕店,边走还边说:“圆源,芳芳,麻麻为了奖励你们,麻麻带你们去吃蛋挞和小蛋糕!嘿嘿,小蛋挞,小蛋糕,我来啦!!!─=≡Σ(((つ•̀ω•́)つ”





张圆源就参考这个叭!!小小的一只真的是太可爱啦!!!!!!!ο(=•ω<=)ρ⌒☆


张芳芳参考这个,嘻嘻(就是想秀一下自家的崽崽和她的新衣服(ฅ´ω`ฅ)  嘿嘿)





好啦,《余笙》到这里就正式完结啦!!

虽然我们的故事到此就结束了 ,但是属于故事里的两个人自己的故事并没有结束,依旧会一直一直的延续下去的!!_(≧∇≦」∠)_







哎呀,去隔壁【真我】南柯 看看嘛~这里虽然结束了,但是可以去那里找我玩呀◝(⑅•ᴗ•⑅)◜..°♡

评论(9)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