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文轩】遇见你之后2

学霸文x校霸轩


宋亚轩归刘耀文,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这篇文是我《相遇》 mv一出来就写了的,由于一些学业原因当时没发出来,现在清理文档时的后想起它了就发出来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个梗已经很常见了。




*文中的对于暴力以暴制暴不可取,希望大家采用更合适的途径解决问题




一切都刚刚好,刘耀文就这么恰好的被分到了宋亚轩旁边,顺利的成为了同桌。




原本围在刘耀文周围的人见到宋亚轩过来了,唰的一下全散开了,有人刚刚想起来想提醒一下刘耀文让他注意一下他这个校霸同桌,奈何没这胆子。



“你好呀,刘同学,我是你的同桌,宋亚轩。”



少年逆着光笑盈盈的站在刘耀文的面前,神明再一次的降落在了他的人间。



接下来一天的时间里,宋亚轩有史以来第一次既没有逃课有没有睡觉,全程不是在看刘耀文就是在看刘耀文的路上。



自己的这个同桌,看样子还真是个好学生,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下课写写题……嗯……看样子挺有意思……



打定主意要钓到的人,一定要收入囊中。



这一天刘耀文也过得特别的焦灼,一部分是因为宋亚轩的眼神,有那么亿点点热烈,都盯了自己快一天了,再则他不知道宋亚轩还记不记得当年跟在他后面的“丸子弟弟”,毕竟当年的突然离开实在是太仓促了,根本就没有机会跟他的轩哥哥告个别,当时的他肯定很生气吧……




不过经过他一天的观察,宋亚轩好像没有发现自己是当年的那个“丸子”,还是有点小失落啊,于是乎他又和贺峻霖悄悄地联系了一次,才知道,他的轩哥哥,失忆了……没关系,重新再认识一遍又何妨。




“终于放学了,刘同学,你家住哪啊?”



“峰峻小区”



“巧了,我也住那。”



“那轩哥哥以后我们放学一起走好不好”




宋亚轩听到这个称呼愣了一下,在他的潜意识里,有个人也这么叫过他,再对上刘耀文那双正抬头望着他的狗狗眼,感觉无比的熟悉,但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嘶,头又开始疼了,真烦。




等在一旁的贺峻霖看着这情形走过去把胳膊一把搭在宋亚轩的肩上,对着刘耀文笑了笑:“耀文,我们轩哥今晚有点事以后再跟你一起回家啊”说着摇了摇宋亚轩。




哦,对,差点忘了还要找那个闹事的家伙算账来着。




“啊,对,我晚上还有点事明天再一起走吧。”




“嗯”




在他们转身的一刹那,刘耀文死死地盯着贺峻霖放在宋亚轩肩上的那条胳膊,笑意消失在嘴角,亮亮的狗狗眼也变得明暗不清。




(脸:在变了,在变了。)




刘耀文知道贺峻霖只是宋亚轩的好朋友,他转来之前也跟贺峻霖串通好了,但是看着他特别自然的把手搭在宋亚轩的肩上而自己只能看着的时候,我们这位刘同学表示他非常非常不开心,他不开心也得要让别人跟他一起不开心,于是,刘同学及其熟练的对着远去的那两个人的背影拍了一张照,然后在通讯录里找到了严浩翔这个人,点击,发送。




小刘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找个人跟他一起不开心而已。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