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真我】余笙 番外3(下)

爱豆真x大学生我

我=你=知知 =宝宝(名称因情节而变) 自行带入

人物存在ooc

嗯,我也不知道我主要想写啥,反正全篇都在记流水账就是了

有错字请踢我,嗯,踢的时候轻点,这样我好有命改错字。

全部原创,没有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QAQ





“真源,你说说,我怎么就不能来了。”

我笑容“和善”的斜靠在门口,扫视了一下这个包间,除了他们两个人和桌上没怎么喝的果酒外就没有第三个生物在房间里了,嗯,挺好的。




“文文,你跟满月说今天晚上和真源有点事要处理,回去晚点。不过我就有点好奇了,这都十二点了,什么事非得要在酒吧里处理啊,来说来听听。”




完了,都不叫我真真了,自家宝宝生气了。

此时此刻,张真源表示他的亿点点慌已经加倍了。





“那个……宝宝,你听我说,我刚刚也是这么说耀文的,耀文说要请教我一个问题,来酒吧是因为有氛围来着。”




“都这么晚了,有什么要解释的回家再说”

说着,我朝他们俩走过去,将备用卡放在桌上,一手一个,拎着后一副领子就往外走。




  七个土豆背后的美女们



小祺de宝贝球:“前方记者来报【一段一分钟的视频】”




视频里,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女孩提一手一个拎着比她还要高出二十厘米不止的男生从包厢里走出来。

由于这种身高差,视频里那两男生被拎得不得不低着头弯着腰跟着女孩走,虽然嘴里喊着“听我解释听我解释”但是身子却是一点不敢反抗,就这样被拎着走出酒吧。

从背影看,特别像两只那种闯了祸,被主人发现后一动不敢动带回去教训的巨型哈士奇(这里就是一个比喻,没别的意思,真的没别的意思,求生欲极强.jpg)



小猪佩奇抢男人de大美女:“后方记者接着报道【十张照片】”


好深de海啊:“噗哈哈哈哈,这瓜我尝过了,保甜,还超级新鲜,呵呵哈哈哈”


香香de汽水:“这戏质量真的是杠杠的,我还可以再看亿遍!!”


会尖叫de开水壶:“今年楼斯卡金奖没有这部《家法处置》我不看,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de意思哦:“不过说真的,勇还是我们的知姐勇,说到做到,说拎回家,就真的一手一个拎回家,知姐不愧是我们这里面的力量担当”


和小猪佩奇抢男人de大美女:“确实,你们是不知道,知知把他们拎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有多震撼,要是我,我百分百是拎不动的”


和小猪佩奇抢男人de大美女:“知姐勇+1”


祺祺de宝贝球:“知姐勇+10”


会尖叫de开水壶:“知姐勇+100”


香香de汽水:“知姐勇+身份证号”


好深de海啊:“知姐勇+两个身份证号”



另一边,一个已经显怀的女孩坐在沙发上,腰后面还贴心的放了一个靠枕,旁边站着一个白衣女孩,抱着手,盯着面前的两个人。



在她们面前的那两个人齐刷刷的站在那里,低着头,好像两个犯了错的小学生。




“说吧,文文,要问张哥什么问题啊,非得去酒吧”



被叫到的刘耀文快速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婆,朝着她傻笑了一下,“老婆~能不能不回答啊~就这个问题吧,说出来就真的挺丢人的嘛~”



满月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让里面的宝宝安分点,这个小动作被刘耀文看在了眼里,

“老婆,宝宝是不是又闹你了,我们今天就先不问了好吗,先去休息。”



“耀文,你今天要是不说,你,我,和宝宝,一个也别想睡了”



刘耀文心疼自己的大宝贝和小宝贝啊,所以只好交代了


“我和张哥去酒吧真的没想干啥,就是想问他一个东西,这个东西吧,对我来说很遥远,要知道我从未拥有过它一丝一毫,甚至可以说是难以望其项背。”



“什么玩意儿?”这让我有点好奇了



只见刘耀文像是狠下心来一样,咬咬牙,说了一句“家庭地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和满月此时此刻都忍不住笑出了宋芽芽同款笑声,惹得刘耀文脸和脖子红了个彻底。



“耀文啊”我好不容易忍住笑,认真的跟他说“这东西吧,你问真源还不如直接问满月”



张真源在后面悄悄地点头表示同意。




就在这时,卧室的方向传来了哭闹声,穿透力极强。我揉了揉额头,对着张真源说:“真源,芳芳和圆源怕是又又又醒了没看见人在那哭,你去哄,哄不好今晚就蹲墙角吧。”



“好咧,宝宝”




第二天,刘耀文和张真源再看向对方时,眼神里都多出了一丝“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叹息,和一丝同情。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