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文轩】遇见你之后4

学霸文x校霸轩

宋亚轩归刘耀文,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这篇文是我《相遇》 mv一出来就写了的,由于一些学业原因当时没发出来,现在清理文档时的后想起它了就发出来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个梗已经很常见了。





*文中的对于暴力以暴制暴不可取,希望大家采用更合适的途径解决问题






“怂得要死,从头到脚也就这张脸看起来值钱些。”

下巴被拿捏得好疼啊,刘耀文想逃,但是身上的疼痛已经让他没有力气去挣扎了。




“其实哥几个也不稀罕你的那几个破钱,就是喜欢看你这幅样子,呵呵,廉价,贱!”

随着那人手的用力一甩,刘耀文的头再次重重的磕在了地上,一种眩晕让他短时间内无法动弹。




没有光线照顾的地面,真的好冷。




“这里有人打群架,快报警!”

声音是从巷子外面传来的,那几个人听到后立即从相反的方向离开。




刘耀文强撑着身子坐起来,这一个简单的动作似乎花费了他仅存的所有力气。




抬头向巷子口望去,那边的少年身后是夕阳的余晖。他逆着光向自己走来,一步一步走近黝黑的巷子,光线也逐渐从他身上消散直到与自己并齐。




少年像一位天神,落入了刘耀文混乱漆黑的凡间。




“你没事吧”少年手中手机手电筒突然打开刺得他眯了眯眼。




他真的好干净,白皙的皮肤,水润有神的双眼,他似乎一尘不染,在这漆黑肮脏的巷子里显得格格不入。




“抱歉抱歉开手电突然了点,能站起来吗?需要去医院吗?”




三个问题都没有得到回应,少年皱了皱眉,满脸担心的慢慢蹲下来与刘耀文视线平齐,耐心等刘耀文的回答。




“那个,我叫宋亚轩,你看起来比我小,就叫我轩哥哥吧,我不是来看你笑话的……疼吗?”

嘴角的伤破坏了刘耀文整张脸的完美,宋亚轩抽出纸巾轻轻擦掉刚刚因为在地面上磕碰而留下的污渍。




疼吗……从来又有人问过他的感受,面前的少年是第一个。

可笑,他明明是一个才见面不到几分钟的陌生人啊……




一股莫名的委屈从心底冒出,泪水不住的涌了出来。




宋亚轩看见面前的小孩突然哭了,不由得慌了神,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背

“正好我家没有人,你先去我家把伤口处理一下吧。”




“家里没人?”




“对,我是孤儿”宋亚轩脸上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将刘耀文扶起来。




怎么会这样呢?这么好看干净温柔的人,本就应该降生在一个温暖的家庭里啊……




回到家,宋亚轩将人安置好找出药箱帮刘耀文上药,动作小心翼翼的,生怕把面前这个长得可可爱爱的小丸子弄疼了。



而此时的刘耀文抓紧机会偷偷地打量着宋亚轩。




在灯光下,刘耀文发现宋亚轩的白并不是那种病态的白,而是白里透着健康的粉,他的睫毛也好长啊,他的眼睛好亮啊感觉有星星,还有下巴上的那颗痣……



等刘耀文反应过来他的手已经摸在了那颗痣上(刘. 身体跑在脑子前面 .耀文),而正在给刘耀文专心上药的宋亚轩也被他这突如其来举动吓了一下,抬眼看看面前的那双狗狗眼,正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仍不住笑了笑,轻轻拍了一下刘耀文的头让他别乱动。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