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文轩】遇见你之后8

学霸文x校霸轩

宋亚轩归刘耀文,ooc归我

勿上升真人

这篇文是我《相遇》 mv一出来就写了的,由于一些学业原因当时没发出来,现在清理文档时的后想起它了就发出来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个梗已经很常见了。







*文中的对于暴力以暴制暴不可取,希望大家采用更合适的途径解决问题







“不想让你因为我而受伤”这句话在宋亚轩耳边炸开,好像曾经也有人这么跟他说过,他似乎真的忘记了什么。







头疼又开始了,耳边是刘耀文忍痛的闷哼,模糊陌生的记忆向他的大脑里涌入,在碎片的记忆中,那双看向自己就亮晶晶的狗狗眼格外的突出,与眼前这个人的眼睛重合……






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宋亚轩完全恢复意识,那群人已经散了,身旁散落着他们的作案工具,借助微弱的光可以看到,那些铁棍上全是血,是刘耀文的血。





死死护住自己的那个人已经完全陷入了昏迷,就算是昏迷了也没有松开他。





真是个傻子。






宋亚轩费了好大劲才将刘耀文背到医院。






这小子是吃什么长大的,长得比自己高就算了,看起来瘦瘦的怎么这么重……







晚上值班的护士看见门口出现的两个血人,急忙抬来担架。宋亚轩将刘耀文扶进担架,看着一旁的护士想见他也按进担架,急忙阻止“姐姐,我身上的不是我的血,是我朋友的的,你不用管我,快去看看他。”







缴完费,将刘耀文安顿好,宋亚轩坐在刘耀文的病床边,时时刻刻看着他的情况,生怕一不留神出了岔子。







刚刚医生跟他说,刘耀文背上就没有一片皮肤是好的,内脏由于外界长时间持续性强烈的打击,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震伤,特别是肺,损伤的最严重,以后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吐血。






想到这里,宋亚轩眼神不经暗了暗。

伤害他的人,我一定会加倍奉还回去的。






次日清晨,刘耀文是被疼醒的,下意识的动了动,一旁牵着他手的宋亚轩瞬间惊醒,看见床上的人醒过来了,急忙去帮他到了杯水,小心翼翼的调整病床的高度,方便喂水。






此时的刘耀文个小时候一样,乘机偷偷打量着宋亚轩,白白的皮肤和红彤彤的嘴唇,让面前的人看起来跟瓷娃娃似的,想让人亲一口。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一只手拉住伸过来给他喂水的胳膊,另一只手按着面前那人的后脑勺将他压向自己。

原本想亲他嘴的,但是在最后一秒,还是转向了他的嘴角。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怂。





宋亚轩被突如其来的偷袭吓到了,手一个没端稳,水洒在了刘耀文的病号服上,另一只手撑住床沿,生怕自己把他的伤压裂了。





“你干什么!都这样了还没个正行”,耳朵通红,脸颊也染上了粉色,说着便下意识的朝刘耀文打了一拳,听到了后者“嘶”的一声才反应过来,急忙看向他。






只见他正冲着自己傻笑,那双狗狗眼都快要笑没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