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真我】哎嘿,魔法时间!1

格兰芬多真X赫奇帕奇我

这个是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的背景下的,决斗场可以存在召唤物 ,学生在空闲的时候去决斗场的(虽然跟正文没多大关系,但是还是想说明一下)

存在OOC,请勿上升

有错字踢我,踢的时候轻一点,嗯,我好有命改

全部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叫张知知,跟很多人一样,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邻居,他叫张真源。





我和他是别人口中所羡慕的青梅竹马,但,我并没有觉得这玩意有什么好的。




两个同龄的小孩子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胜负欲,至少我是有的。






什么都想跟张真源比较一番,偏要比出个最终的输赢不可。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这场持续了很多年的比较,好像一直都是我单方面的。






上幼儿园之前,看见他帮妈妈洗了一个碗得了一块糖果,我肯定不服气了,那我就要帮妈妈洗两只碗的两块糖果,结果手太小了,拿不住碗,碗摔了,糖果没了,手也被划破了,在那里哭个不停,也不知道是因为摔了碗没糖果哭还是因为手被划破了疼哭的,反正我妈妈怎么哄都没用,直到张真源来找我玩,从我妈妈口中知道了缘由,把他得来的那颗糖送给我帮我擦了半天的眼泪才止住我这个水龙头。

最后,我找来了一个小锤子,将这颗糖锤成了两半,我和张真源一人一半将这颗“万恶之源”分着吃掉了。





这次是我输了,我承认了,下次一定要赢回来,哼╭(╯^╰)╮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跟张真源一个班,老师奖励给他一朵小红花,我就争取拿两朵。

上小学的时候,我还是跟他一个班,他竞选数学课代表我就竞选班长,哼哼,休想管住我。

那时候他比较的安静而我超级倒腾,每次一有空,他身边就会出现我这条闹腾的小尾巴,美名其曰,怕他会被受到欺负,来保护他的。

这一缠就缠到了初中,很好,我又跟他是一个班,于是乎我又开启了各种比较模式,他数学比我高十分,那我就语文高他二十分钟,他物理比我好,那我生物就一定得是全班第一,他体育比我好,那我美术就一定要超过他,他被女孩子追了,我……我没有……于是乎,我把那追她的女孩子赶走了,反正我就是不会输给他的!






而在张真源眼里,他知道他这个小青梅很矛盾,一边不停的缠着他,一边暗自在那各种较劲,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要比个输赢什么的,反正看着她那各种不认输的样子,就觉得挺可爱的,也就随她去了。






他才不需要被她保护呢,但就是喜欢她在自己身边的感觉。






初中毕业,哎,没有暑假作业的假期真的是好无聊啊。我无所事事的盯着面前的窗户看着外面十几年都不变的景色发着呆。






突然,一只雪白的猫头鹰闯进了我的视线中,嘴里好像还叼着什么东西。哇哦,活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除了书本以外的活的猫头鹰哎!!!真的是稀奇!!


评论(5)

热度(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