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真圆源子🐿🎸

这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上一世的晚安

【真我】哎嘿,魔法时间!2

格兰芬多真X赫奇帕奇我

这个是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的背景下的,决斗场可以存在召唤物 ,学生在空闲的时候去决斗场的(虽然跟正文没多大关系,但是还是想说明一下)

存在OOC,请勿上升

有错字踢我,踢的时候轻一点,嗯,我好有命改

全部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眨眼的功夫,那只猫头鹰就停在了我的窗户边上,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我。





它看着我,我看着它,就这样对视了半分钟,像是被看得不耐烦一般,那只猫头鹰扑棱了几下翅膀又朝我走近了几步扬了扬头,示意我拿它嘴里的那个信封。







我看着它的动作,又疑惑的指了指我自己,这信是给我的?






猫头鹰像是看懂了我的意思了一般,点了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从它那好看的眼睛里看出了一副看傻子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接过那封信,猫头像就立刻飞走了,像是怕我的傻气传染给它一般。





什么意思哦,我张知知活了十几年,居然被一只猫头鹰嫌弃!!!!!





那封信的信封是羊皮纸质地,用一个精致的红色火漆章封住。






小心翼翼的将信封打开,里面是一封信和一张车票,上面印着的起始站是伦敦国王十字街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打开那张信纸,上面写道:亲爱的张知知小姐,恭喜您已经被霍格沃兹学院录取,请您准时前往伦敦国王十字街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车开启美妙的魔法之旅吧!

鉴于您可能不知道对角巷怎么走,我们已经收集了您的信息,根据信息将与您匹配的巫师袍,魔杖,课本和坩埚等准备好寄给您。最后祝您假期愉快!落款是一个叫麦格的教授。






像是印证了信上的真实性一般,“砰”的一声,三只猫头鹰叼着一个大包裹放到了我面前就直接飞走了。





也不知道张真源收到了没。





跑出院子敲响邻家的门。





开门的是张真源,只见他一手拿着那个熟悉的信封,脚边还有一个同款包裹,嗯,没错啦,他也收到了这个奇奇怪怪的入学通知。





就这样,我们一起踏进了传说中的魔法世界。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